路人橘子桑

随心写点东西

【周叶】another world

一只新坑。尽量日更,尽量。

私设满满,可能也有一堆BUG,欢迎指正。

设定是有参考来源的,暂不说明,过段时间会说明,其实我觉得大家应该都能猜到。

谢谢观看。m(_ _)m




叶修从梦里醒过来。外面还是黑压压的,在以前的这个时候他甚至还没睡下。

叶修站起来想去倒杯水,想到要去楼下,便又倒了回去。

每次醒来都会看到宽敞的房间,这是他的家。

而他,现在已经18岁了。

以前,18岁的他已经参加了第一赛季的比赛。

每每醒来都希望这是一个梦。

 

叶修不知道事情是发展怎么到这个地步的,他只是和平时一样,在自己的房间睡觉,睁开眼就到了家里,他以为是叶秋把他带回来的,但是起来看到镜子里自己年轻的样子,就怔愣住了。

然后他想到了苏沐橙以前看电视剧时候出现过的狗血剧情,叫穿越。当然这和穿越又不一样,因为他并没有回到自己的曾经,而是一个陌生又不陌生的环境,这里是他的家,他是叶修,他的弟弟是叶秋,只是,人生的轨道出现了偏差,他,没有了荣耀。

叶修半个月前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全身酸疼,后来经过了解知道自己被酒驾的人给撞了,被抢救了过来。

于是他堂而皇之地表示自己失忆了,知道了自己仍然是叶家的人,自己在公司里和叶秋一起打理家里的事情。叶修为这个自己没有意义的18年人生惋惜。

但是有一件事让他高兴,因为荣耀仍然存在,因为他还年轻。

 

他在这个家已经待了半个月,半个月没有接触荣耀,他觉得双手发痒。虽然之前的他已经准备回家,开始背负起以前逃避的责任,但是荣耀对于他仍然是最特别的。

于是在安安分分的在公司工作了1个星期后,叶修离家出走了,他的18岁才刚刚开始。

 

 

叶修是趁着来S市出差,把该做的工作做完了,就逃了。

S市有轮回俱乐部,叶修准备去找老朋友,虽然现在的佟林并不认识自己,但是以他对佟林的了解,总能让自己了解一下现在的荣耀现状。

现在的S市和他以前接触的不太一样,按照记忆的方式走,居然走到了一片住宅区。叶修准备去找门卫问问轮回俱乐部的地方。

“你好。”叶修打招呼。

“这位先生您好。”门卫显然很有素质。

“哦,我想问下这附近有没有一个游戏俱乐部?”

“先生您是指桌球俱乐部吗?”

“不是那种。”

“那您是指?”

“就是.....”叶修有点词穷,看着这片华丽的住宅区和这个高素质的门卫,总觉得自己似乎找错了问路人。

“我知道。”

嗯?叶修回头,看到一个比自己矮了一大截的小男孩,背着书包,明显是刚放学回家,长得比较一般,文文气气的,给人安静的感觉。

“你知道?”

“嗯。”

叶修看着小孩一脸肯定,并不觉得小孩是在骗他。

“轮回,在那。”小孩说着往左边指了指。

居然真的知道,叶修这下可高兴了,揉揉小男孩的头,“谢谢你啊小朋友,叫什么名字?”

“周泽楷。”


评论(4)

热度(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