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橘子桑

随心写点东西

【周叶】单恋 12

大家好我来撒糖了。


12

    叶修好不容易让周泽楷放开他,让周泽楷先回去,他之后会和周泽楷联络,周泽楷一脸不太高兴不太相信的样子。

    “喂喂,小周你现在就不相信我了?”

    “......没手机。”

    “......”

    “我可以上QQ啊,回去吧小周,他们估计都吃完饭了。”

    “回去.....上线。”

    “好好好,答应你。”

    周泽楷这才笑笑,拉开休息室的门,好像想到了什么,转过头来,看着叶修,走近,侧过头,在叶修脸上飞快地亲了一下,逃也似的离开了。

    叶修笑着看着离开的周泽楷,臭小鬼现在就开始吃他豆腐了。

    等周泽楷离开,叶修抽了一支烟,这才起身准备走,刚开开门就看到站在门口的苏沐橙笑眯眯的看着他。

    “......什么时候在这的?”

    “你猜呀。”

    “笑的这么恶心,有一段时间了吧。”

    “好过分,说我恶心,你们俩才恶心呢,歪腻的和演电视剧一样。”

    “嫉妒啊?”

    “不是说不适合谈恋爱吗。”

    “是啊,不适合,但是和小周的话就适合了。”

    “喔,这句话如果周泽楷听到一定会高兴死的。”

    “行了啊你,调侃我啊,别以为我不知道。”

    “知道什么?”

    “你帮着小周干了多少事以为能瞒住我?”

    “哈哈,我当然知道瞒不住你啊,但是你也没拦着我啊,欲擒故纵哦?”苏沐橙笑的很灿烂。

    “什么欲擒故纵,乱用成语语文老师知道会哭的,回去吧明儿要起早。”说着拉着苏沐橙往宿舍走。

    “叶修。”

    “嗯?”

    “喜欢我送你的打火机吗?”

    “对了,你干嘛送我那玩意?”

    “让你随时随地能看到你心上人啊!”

    “......”

    “专门找江波涛拿的!”

    “呵呵。”


    把苏沐橙送回去叶修回房间发现魏琛还没回来,估摸着又出去闹腾了。叶修坐到桌子边开机,开始回想这几个月的种种。

    和周泽楷能走到一起他真的没想到。当初是真的决定要结束了,所以才会拒绝周泽楷。但是来到轮回以后,他知道周泽楷一直看着他,周泽楷帮他挡酒,陪他游戏,和他一起讨论战术,在赛场上较劲,都让他从心里感到舒坦,高兴。他知道苏沐橙和周泽楷有交流,否则轮回也不会忽然要求来一场比赛,周泽楷也不会故意帮他挡酒,这些是他默许的,他的本意是想在这些事情的影响下也能够脱离感情的束缚,但是他就这样掉了进去,而且,心甘情愿的掉进去。

    周泽楷的行为和表白都很笨拙,但是却每个细节都戳到了他的心里。他需要一个能够包容他的恋人,能依靠他的恋人,能陪伴他的恋人,这些组合在一起,就是周泽楷所期望的,周泽楷所能够给他的。这世界上最美的巧合大概就是我爱的人刚好也爱着我。

    那句一辈子的荣耀,是他听过的最美的告白。

    想着就忍不住笑了起来,叶修抹了把脸,恢复一脸的淡定,登上了QQ,然后就马上收到了周泽楷的信息。

    “!”

    “哥说到做到。”

    “嗯。”

    “你就想和我说这一个字?” 

    “不是!”

    “想说什么?”

    “我可以去找你吗?”

    “当然可以。”

    “会不会......”

    “我们只是普通的恋人关系。”

    “嗯!^ ^”

    “小周怎么也发这个表情?”让他忍不住想到了某心脏。

    “高兴!”

    “呵呵,这就满足了?”

    “不满足。”

    “不想你走。”

    “但是不行。”

    周泽楷连发了三条分开的消息,叶修看了,弯了嘴角。

    “那就快来找我吧。”

    第二天,兴欣回到了H市。 

——————————

再撒点糖,大概明天或者后天就结束了。不知道这章表达清楚了没有,就是这么个意思吧_(:з」∠)_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