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橘子桑

随心写点东西

【周叶】单恋 11

有点歪腻和ooc的一章。

慎点。


11

    叶修把小纸条夹进了自己平时记录用的小册子——开玩笑,这可是全世界仅此一张的来自枪王周泽楷的小纸条。至于这个幽会,他当然是要去的。

    明天兴欣要回去了,这天晚上一群人在轮回的食堂围成一圈吃起了践行饭。虽然没有了酒,但是大家吃的还是很热闹。

    周泽楷站起来对大家点点头就出去了,大家以为他只是上个厕所。叶修看周泽楷出去了,想着自己是不是也该出去了。

    叶修喝了口白开水,也晃悠悠的站了起来。

    “叶修你干嘛?”陈果问。

    “上厕所啊。”

    “你怎么屎尿特别多啊,没一会就上厕所。”魏琛说。

    “你跟踪我啊就知道我一直在上厕所,老魏没想到你已经变态到这个地步了,啧啧。”

    “放屁谁他妈要跟踪你啊!”

    “没看哥喝了这么多白开水吗,让让啊让让,你们继续,不要因为我不在了就不高兴。”

    然后大家就无视了叶修。

    


    叶修来到休息室的时候,周泽楷在往窗外看。月光就像书上写的一样罩在周泽楷的脸上,像一层薄纱抚过周泽楷高挺的鼻子,叶修看的有点呆。

    周泽楷慢慢转过来,看着叶修,笑了笑。

    “小周......”

    周泽楷摇摇头:“不要说,”前辈不要说话,“我来。”让我来说。

    叶修没有再说话,小小的房间安静了下来。

    周泽楷看着叶修,呼吸平稳,然后慢慢地开了口:“有很多话,我不会说,但是。” 然后递出了一个信封。

    叶修拿过信封,看了眼周泽楷,周泽楷点点头,叶修拆了开来,里面是一张纸,写满了字,是周泽楷的字。

    虽然你拒绝我,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你。前辈还记得杜明说的话吗,就是那种感觉,能够帮上前辈我就很高兴,非常高兴,会忘掉你拒绝我的事情。前辈不会喝酒,我会喝,我帮你喝,前辈喜欢玩荣耀,我也喜欢,我陪着你玩,前辈爱抽烟,虽然不好,但是我会尊重你,慢慢改变你。我荣耀打的不好,我想要前辈教我,我不会说话,我想让前辈帮我。我还有很多不好的地方,所以只有前辈喜欢我。所以......

    所以?叶修抬起头看着周泽楷。

  “所以,请你,和我一起,玩一辈子荣耀。”周泽楷对叶修说。

    周泽楷说完这句话,脸就整个的红了,他感觉自己已经烧起来了,他不知道叶修会是什么反应,但是,他要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叶修。

    叶修看着周泽楷的反应,一下子笑了出来。周泽楷看着叶修的反应,有点无措。

    “小周,这信是你写的吗?”

    “是......”

    “情书这种小年轻玩的花样居然也让我体验了一把。”

      前辈......不喜欢吗?周泽楷想。

    “小周啊,你看我已经一大把年纪了,除了玩荣耀什么都不会,你确定你是真的喜欢我,想要和我一起?”

    周泽楷拼命点头,想了想,又摇头。

    “不想一起啊?”叶修故意这么说。

    “不是!”周泽楷马上说,“前辈......不老,很优秀,想要一起。”

    “好吧,”叶修笑着说,“那么,我就勉强接收你这个荣耀打的不好,不会说话,没人要的神枪手吧。”

    周泽楷听到叶修答应,愣住了,然后眼睛里忽然就充满光亮,他一把扑过去抱住叶修,手臂越收越紧,生怕这是场梦,他一松开,答应和他在一起的也许就会消失。

    “哎小周疼疼疼,轻点轻点。”叶修被他抱在怀里,小小调试了下位置,回抱住了他。

    两个人抱在一起谁都没说话,都闭着眼睛,享受这一刻的安宁。


————————

接下来是叶修的心理和一些后续歪歪腻腻。

评论(1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