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橘子桑

随心写点东西

[MHA/轰爆]心照不宣

*小短文,一发完

*我流轰爆,原作背景,补习幻想,如有OOC请原谅



轰焦冻被吸引了。

大概是在更早一些的时候,发现这家伙的战斗有着与他外表不一样的纤细和冷静,被这家伙不断地宣战挑衅,就已经无法从他身上移开目光了。

爆豪胜己也是这么想的。

这混蛋这么强大,强大到最初的他根本没法抗衡。高傲的混蛋,放水的混蛋,一直注视着他,在真正赢过他之前,他是无法从他身上移开目光的。

“喂!”

“喂!轰!”

“抱歉,在想一些事情。”轰终于回过神,看了眼身旁一脸暴怒,叫了他好几次的爆豪胜己。

“哈?你这家伙在走路的时候给我注意力集中点。我要去那边买些东西,不愿意等的话就先走。”爆豪指了指右前方的一家小店,说完就自顾自地走开了。

轰没有回话,只是默默地跟了上去,一起走进了这家没有什么特色的便利店。

一家很小的店,货架之间没有很大的空间,天花板上也挂上了各种各样的东西,轰看到了一串风铃。其实很普通常见,风铃是淡黄色的,垂着一张粉色的便签纸。

和之前看到的不一样啊。轰想,纸原来还有别的颜色。

“小伙子,对这个风铃感兴趣吗?”店老板忽然对轰说道,“很流行哦这个风铃,在学生之间,在纸上写上话送给别人,可以传达很多感情哦!”

传达感情?轰看了看老板,又看了看风铃,转头看了眼在旁边货架一脸认真的比对着商品的爆豪。

 

 

爆豪走出商店的时候看到轰站在店门旁边,脚边是店老板的猫,有一下没一下地蹭着轰的左脚,轰一脸的放松,这让许多路过和进店的女学生频频驻足。

啧,这家伙也只有脸好看了。

“轰!走了!”

“爆豪,你买好了啊,抱歉,这家伙似乎很喜欢我。”轰注意到爆豪,却不太能抬得动脚。

“是你这家伙左边太暖和了吧,净会给人找麻烦的混蛋。”说着爆豪蹲下身抱起了猫,转头将猫还给了老板。

一起去补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基本不太会讲话。今天也是这样,除了必要的对话,两个人沉默地走在路上。

“变了呢。”轰忽然说了一句话。

“哈?”

“爆豪知道我的名字啊。”轰说。

“啊?这不是当然的吗?在看不起人吗?”

“爆豪是很厉害的人。”轰忽然停下了脚步,“不论是学习方面,还是能力方面,爆豪是很厉害的人。”

爆豪往前走了几步,也跟着停了下来,但是他没有转身,“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我一直以为爆豪讨厌我。”轰说,“我好像做了很多让爆豪生气的事。”

“哦,你这混蛋倒是很有自觉啊,所以说你是在有自觉的情况下惹我生气吗?”

“不是的,抱歉。”轰习惯性地道歉,“因为一直看着你,所以会下意识地搭话吧。”

沉默了数秒,爆豪忽然转过身,一脸严肃的看着轰。

“忽然在说些什么东西?”

两个人站在宿舍前,互相看着对方,谁都没有讲话。

“爆豪。”轰开口了,“感情这种东西,不通过言语似乎很难传达。”

“但是,我似乎每次和你交谈都会惹你生气。所以,就算通过言语也没有办法传达给你吗,我应该怎么做?”

爆豪忽然笑了一下,“你这家伙,一路上都在想这种事情吗?”

“好听的话谁都会讲,我才不在乎这种虚假的东西。”

“你和臭久待久了也开始在乎这些东西了吗?”

爆豪看了轰一眼,轰焦冻的异瞳里透露着一股子认真和不解,嘴角抿着,手紧紧地攥着,似乎还非常的紧张。

这家伙在关键的时候这么可靠,一到平时就和小孩子一样。

果然还是不善于和人交往吗,不过和那个秃子处的不错啊,还有臭久,惹人生气的混蛋,总是做一些让他生气的事。

“真是火大,走了!”说完爆豪大步地离开了。

 

 

吃完饭轰很往常一样在一楼的公共区坐着,大家三五结伴在谈论着各种各样的事情,爆豪已经回房间写作业。

一个人安静下来,轰开始考虑起下午和爆豪进行的谈论,这似乎是他认识爆豪以来,两个人第一次进行的长谈。

言语是虚假的?绿谷?似乎和绿谷也进行过这样的谈话。

自己当时是怎么回答的,总是需要伴随着行动吗。言语可能是虚假的,行动的话,是确实存在不会作假的吧。

是吗,爆豪?

“喂,轰,在想什么,没有和爆豪打起来吧?”上鸣忽然来和轰搭起了话。

“哦,上鸣,没有,爆豪不是这样的人。”

“感觉你们俩最近感情不错啊,这就是那什么吧,男人果然是要靠战斗才能积累友情?”上鸣笑着说,“喂濑吕,我刚刚那样是不是很像切岛?”

切岛?轰忽然想到了切岛,班里难得与爆豪相处良好的人。两个人共同战斗数次,所以爆豪才愿意在那个时候握住他的手吗。

看了看自己的手,轰心里有了打算。

“谢谢,上鸣,我先走了。”

“哦…哦。”上鸣看着离开的轰,回头问濑吕,“轰在谢我什么?”

“青春啊……”濑吕一脸的我懂。

 

 

爆豪在房间里和作业进行着抗争,在算算术时看到了草稿本上写的补习以来和轰火能力相关的一些分析。

爆豪忽然回想起下午轰和他说的那些话,因为一直看着我吗……

那双好看的异色瞳,总算是把自己装进去了吗。

“爆豪。”

门口忽然传来了轰的声音,吓了爆豪一跳。

“爆豪,在吗?”

“干什么,晚上没有补习吧别来烦我。”

“抱歉,可以和你说几句吗。”

“啊?又要说什么?你是老妈子吗?”一边说着,爆豪把门打开了,“……你手上的是什么?”

轰的右手俨然被冰包裹,爆豪有一瞬间在怀疑这家伙的行动不会是来和他打一架吧?

“哦,风铃。”

“哈?你当我是傻子吗?你把风铃冻起来了?”

“不是,是我用冰做的风铃。”

“什么?你在做些什么东西?补习把你的脑子也补坏了吗?”爆豪简直怀疑自己幻听,这个人把个性用在什么东西上了?

“下午去商店的时候,老板说风铃可以用来传达感情。”轰拿起自己做的风铃,“做起来有点困难。”

爆豪看着这个冰做的风铃,说不上精致,甚至可以说很粗糙,一个四棱八角的冰球被镂空了一部分,毫无美感可言,甚至用冰黏了一张纸上去,还是粉红色的。

这家伙要么是烧坏脑子,要么就是在耍我,爆豪看着这个风铃想着。但是看到对方的眼神,和下午时一样的认真,没有了不解,爆豪叹了口气,“你先进来吧。”

轰是第一次在爆豪的房间,房间里干净整洁,爆豪的书桌上摊了他的习题本。

“坐吧,没东西招待你就是了。”

“所以,你难道来就是为了送我这个……风铃?”

“毕竟是第一次拜访,礼物是必须的吧。”

“你这家伙能不能不要在奇怪的地方这么认真?”

“抱歉,我本来是想买一个的,但是有点晚。”轰看着自己手上的风铃,“就很努力的试了一下。”

“你到底知道不知道这东西过几小时就会化掉啊,啊?我的个性不是冰冻真抱歉啊!”

“抱歉。”轰楞了愣神,认真地像爆豪表达歉意。

“其实是关于下午的谈话。”

轰看爆豪看着自己,示意他说下去,一脸说不出什么重要的话就把他爆破的表情。

“爆豪的意思我明白了,想要传达感情的话,只是通过言语是不行的,还需要行动。”轰看着自己的左手,“但是,爆豪很强大,我没有办法帮爆豪做些什么。”

“爆豪你总是很冷静,很有想法,战斗能力也很强,是一个强大的同伴,也是一个强大的对手。”轰看着爆豪的脸,“所以,我也会不断地变强,强大到足以成为一个英雄,到那时候,你会相信我说的话了吗?”

爆豪看着轰,仍旧没有说任何话。忽然伸出手,“给我。”

“嗯?”

“风铃,送我的吧。”

“哦,是的。”轰将风铃递给了爆豪,爆豪接过风铃的瞬间,感受到了一阵刺骨的冰凉,他拿过风铃,翻开粘着的便签纸,上面写着,我会成为英雄。

“哈,这不是知道答案的吗。”爆豪忽然笑了,“轰。”

“等到成为英雄,我会好好听你说话的。”

 

 

几天后,上鸣从爆豪的房间出来,坐电梯时碰到了八百万。

“哦!八百万,你这是?”

“晚上好,上鸣同学,相泽老师让我给轰同学带了学习资料。”

“对了,八百万你知道吗,我刚才在爆豪房间看到了一个风铃,纸条居然还是粉红色的,一定是哪个小女生送的吧,上面好像还写了什么字,没有看到好可惜啊。”上鸣一脸揶揄。

“风铃吗,真巧呢,我在轰同学房间里也看到了。”

“诶诶诶?什么,真的吗。”

“嗯,不过只是普通的风铃呢,上面也有些字,我倒是看到了。”

“写了什么写了什么?”

“成为英雄,这是轰同学在激励自己吗?”

“什么嘛,果然轰一直都是这么正经的。”上鸣一脸的失望,“说起来爆豪也是这么正经的,说不定也写了成为NO.1之类的话呢,忽然没有兴趣了。”

 

 

补习还在继续,但是轰和爆豪都没有再提那天的话题,一切如常,只是这两人心照不宣。

正因为我一直在看着你,所以才知道你也在看着我。

但是,我们现在都太过于弱小,等到我们强大到成为英雄,到那时候……


END

——————————————

写的有些乱七八糟,只是想表达两个人互相在意对方,互相认同对方,但是心照不宣,共同的目标都是成为英雄,这样的产物。

非常的流水且没营养,还是很尽力的产粮了_(:зゝ∠)_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土下座感谢。

评论(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