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橘子桑

随心写点东西

【周叶】单恋 5

 大家都表示先虐再甜,其实我也很想虐,但是好像只能写到这个程度了.....感觉一点也不虐(。为我的文笔捉急。果然我只适合写傻白甜_(:з」∠)_

一写到苏妹子我就把持不住自己^q^



   5

    又陷入了一阵沉默。

    周泽楷紧张的看着叶修,很紧张,但是他没有了任何小动作,只是直勾勾的看着叶修的脸,心脏跳的很快,快的像要从他胸口跳出来,跳到叶修面前,让他看到他的喜欢。

    叶修也看着周泽楷,他的心脏也跳的很快。还有什么比被喜欢的人告白更让人兴奋的事吗?如果这一句喜欢在他说喜欢的时候紧接着而来该多好,他没有想过他会以这样冷静的姿态面对告白。

    叶修看不懂周泽楷了。没有小动作,没有表情,直勾勾的看着他,他知道这是周泽楷认真的样子,每次的比赛周泽楷都是这么冷静地操作着一枪穿云。

    但是,在失败的告白后忽如其来的喜欢,谁会毫不犹豫的接受,叶修,也不会。

    “小周,我是最不适合这个玩笑的人。”

    “不是......”

    “但是,我真的不能接受。”

    “....为什么...不是...喜欢...么...”为什么不能接受,不是互相喜欢的吗,难道,已经不喜欢了吗?

    “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我不是一直这么做的吗。”

      又是死一样的沉默。

    “诶,是周泽楷?”苏沐橙从网吧里走了出来,显然是拿好了东西,“你们在聊天吗?”

    “聊好了,走吧沐橙,小周有地方住吗,要不去我们那将就一晚上?”

    “......好。”

    “那走吧。”说完,便转身离开,周泽楷只是默默地跟上。

    苏沐橙走在叶修旁边往后瞄了眼周泽楷,在看看叶修,轻轻扯了扯叶修的衣角,对着叶修挤眉弄眼,想表达“我出来的时机是不是很准”的意思。

    叶修显然对苏沐橙的意思猜了个十之八九,只是默默的把手伸到苏沐橙的零食袋里拿了包瓜子在她眼前一晃,塞到自己的衣兜里,以表不满。

    被拿了一包瓜子的苏沐橙捂住嘴巴偷偷的笑。

    在后面跟着的周泽楷显然没有注意到两个人的动作,只是一个人抑郁着。

    直到被陈果热情的安排在了客房,躺在了床上,他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叶修会拒绝他。

    明明互相喜欢的,两个人也互相告白了,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时针从11点走到了1点,周泽楷还是没能睡着,他想不明白,睡不着,被叶修拒绝,他感觉胸腔里有个小人在踢他,一顿一顿的,很痛很痛。

    忽然手机亮了亮。周泽楷拿起来一看——苏沐橙的短信。

  “你和叶修说了什么,他喜欢你,你却总让他不高兴。”

    他喜欢你,你却总让他不高兴。

    这句话让周泽楷更抑郁了,自己以前是做错了,可是这次,他明明是希望叶修高兴,自己高兴的,为什么,大家都不高兴了。

    周泽楷没有回短信,把手机放了回去,转个身,背对手机,继续抑郁。

    手机又震了震。

    又震了震。

    又震了。

     ......

     周泽楷还是转身拿起手机看了,都是苏沐橙的短信。

    “但是你也不高兴。”

    “周泽楷你情商真的很低。”

    “你讨厌叶修吗?”

      ......他是喜欢的啊。

    “喜欢。”他回了短信。

    “和叶修一样的喜欢吗。”

    “一样。”

    “不能一样,要比叶修的喜欢多。”

      要比叶修的喜欢...多....

      又是一条短信。

    “你欠他这声喜欢欠了小半年呢。”

      是啊,这么久了。前辈都是一个人背着自己的那句对不起,他被叶修拒绝了才那么一会会已经被小人踢的那么痛了,那叶修呢......

      明明是喜欢的,却让你承受了那么多的痛,自己却妄图用一句不清不楚的喜欢抹掉一切。

      对啊,比你喜欢的多就好了。

      我无法补回过去的时光,但是我可以用几倍的喜欢让你快乐。



————————

接下来明显要开始撒糖了!这么虐的题目我写一点都不虐,so sad。真的求推荐周叶虐文!

评论(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