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橘子桑

随心写点东西

【周叶】单恋 6

暴了字数,我真的是话唠_(:з」∠)_



6

    第二天苏沐橙起了个大早,然后就去找叶修,连带着让魏琛也不得不起个大早,魏琛为此又酸了叶修一把。

    苏沐橙迫不及待的把叶修拉出去吃早饭,和叶修说了自己昨晚的壮举。

    “昨天周泽楷是来找你告白的?”

    “你知道了还问我?”

    “本来不知道的呀,我给周泽楷发了短信才知道的。”

    “你给他发短信干嘛?”

    “关心你呀。”苏沐橙无辜的眨眼。

    “骗谁呢,又干嘛了,说吧。”

    然后苏沐橙就一股脑的把昨晚的短信内容都倒给了叶修。

    “我很聪明吧!”

    “......楚云秀又给你看什么了?”

    “才没有,我是在帮你啊。” 

    “沐橙,我是真打算放弃了,谈恋爱不适合我,也不想耽误人小周了。”

    “怎么能说是耽误啊,被你看上是他的福气。”

    “呵呵,谁之前说我是正太控?”

    “控都控了就控下去好了。”

    叶修没说话,其实他拒绝小周没什么特别的理由,正如他说的,谈恋爱不适合他。

    被周泽楷拒绝后他确实体会了下所谓的伤心,甚至因为这个影响了他几次操作,虽然很小,但是他觉得这样很不妙。

    不能因为任何事影响他的状态,他在这个赛场上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他一步一步走到现在,都是为了荣耀,为了冠军,如果有让他产生动摇的因素,那就让他亲手抹杀。

    事情到了最糟糕的地步——他准备全身而退了,周泽楷却陷了进来,糟糕透底。

    现在能做的......

    


    叶修和苏沐橙回来的时候,刚好遇到周泽楷出来,两个人目光撞在一起,又没能移开。

    苏沐橙看了看,对着周泽楷说:“来吃早饭?”

    周泽楷想了想,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苏沐橙没搞懂,看向旁边的叶修求助。叶修拿过装着肉包的袋子拿出两个,又从旁边的袋子拿了杯牛奶,递给了周泽楷。

    周泽楷拿过,对着叶修笑的特别的灿烂。叶修觉得心跳明显的不规律了。

    苏沐橙拿着剩下的早饭投喂其他人,叶修则和周泽楷到另外的休息室待着。周泽楷默默的吃着肉包,喝了口牛奶,才意识到是牛奶,有点甜,他本以为是豆浆。

    “多喝牛奶长身体。”叶修忽然说。

    ......我已经够高了,而且也已经长好了。周泽楷在心里默默的吐了个槽,默默的喝着牛奶,但是是前辈给的,好喝。

    “吃完就回去吧。”

    “......嗯。”

    然后吃完早饭,周泽楷就准备动身走了。

    在走之前,叶修对周泽楷说,“小周,你昨天的话我很高兴,我知道你是认真的。”周泽楷没有回头,走掉了。

    叶修从裤兜里摸出烟,点燃了,吸了一大口,缓缓的吐出烟。

    这就是真正的结局了吧。


    周泽楷回到轮回后很平静,除了江波涛没有人知道他昨天晚上不在俱乐部,甚至还去了一趟H市。江波涛也没有多问,一切都一如平常。

    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情一样,叶修和周泽楷,都恢复到了最初的样子。

    这样维持了一个星期。

    这天陈果来找叶修:“叶修你过来下,有件事。”

    “什么?”

    “轮回的经理找我们打比赛。”

    “轮回?”

    “是啊,再过两个月新赛季就要开始了,轮回估计是想探探我们的实力,不过我觉得我们也可以趁机看看轮回的程度,最好吓吓他们,让他们比赛的时候看到我们就发抖,多好!”

    “哎呦分析的挺不错的,你是老板听你的。”

    于是这件事就这么定下了。由于兴欣的地方小,所以两方商量后决定去往轮回俱乐部的所在地也就是S市。

    要去S市了兴欣众人还是挺激动的,毕竟是第一次跑到外地去比赛,有那么点意思。叶修感慨上次去S市找虐这次去就能虐回来了,老天对他果然不错。

    到S市后,在车站他们就看到江波涛和方明华在门口等,兴欣一票人目标也很大,经波涛和方明华也马上注意到了他们,将他们带去了轮回俱乐部。

    苏沐橙刚开始还紧张兮兮的看了看江波涛——他和周泽楷关系这么好,说不定知道叶修和周泽楷有点那啥啥,但是明显江波涛没有任何奇怪的反应,上车后苏沐橙还是在有意无意的看,叶修只好向苏沐橙表示小周不是那么爱说话的人。苏沐橙一听,也是,转手拿出手机开始看昨晚下载进去的电视剧。

    轮回给他们安排了充裕的住宿空间,兴欣众人也就和平时一样分配了住房。明天不安排比赛,让他们休息一天,顺便进一下地主之谊,后天开始正式的友谊赛。

    “叶修你说这和周泽楷有关系吗?”苏沐橙问叶修。

    “怎么没关系,都是哥的手下败将,一个个都想着把哥拉下去。”

    “江波涛,周泽楷他们呢,怎么都没见着?”

    “他们在训练室训练,想去参观下吗?”

    “好呀,叶修一起去。”

    “不去。”

    “为什么啊,我一个人去多没意思。”

    “让唐柔陪你。”

    “难道你......”

    “是啊是啊。”

    “叶神怎么了,身体不舒服?”

    “这倒没有,就是怕我去了你们队的谁谁看到我身体就不舒服了。”

    江波涛显然知道他指的是孙翔,了然一笑,便招呼苏沐橙去找唐柔一起去训练室了。

    叶修知道苏沐橙在担心什么,小女孩想的比较多,他们大男人的哪有那种柔柔腻腻的心思,过去了就过去了呗。


————————

接下来是撒各种糖的日常。文的题目很虐,内容一点都不虐......

今天被各种严查刷屏,喜欢太太们能够安全!!

评论(3)

热度(46)